2009年11月13日 星期五

期中作業自評

* 宣言
將自己心裡的一些想法集結誠詩詞散文,結合自己日常生活的拍攝照片成為一系列主題文章


* 經營甘苦
日常生活的忙碌常常會讓人心靈空乏,於是一些俗世的紛擾常常在腦中徘徊不去,因此當真的想要讓思緒乾淨純粹有時竟然是有點困難的,反倒有種爲賦新辭強說愁的意味了....,又因為這樣,總在電腦前用力轉著腦袋卻又遲遲無法敲下適當的文字來經營,而部落格的新增也就如此龜速的進行......然而我還昰會很努力的試圖在有所感的時候,把自己心緒傾訴在這裡。


* 最滿意的一篇
應該昰<葵爛>這一篇吧 畢竟它是得到了學校新詩獎佳作的肯定。儘管一開始是抱著試試看的心態參賽的。文章的內容是很自我,用一種黑暗美學的方式去寫作,比較不昰一般正面書寫的文章內容,然而卻得到了評審的賞識,這很令我驚訝,並且也肯定了我寫作的信心。


* 後續經營想法
目前還是打算以詩詞或小散文的方向來經營,可能比較屬於非主流的寫作方向,不是爲著評論,只是心情的抒發,並且不希望因為一些輿論而改變我文章的本質而言。


* 共寫了幾篇
加上這篇目前一共有11篇文章,日後還會繼續努力寫作。

1 則留言:

  1. 子曰:「不學詩,無以言」。又說「詩可以興、可以觀、可以群、可以怨,...」
    你愛寫詩,值得喝采!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