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30日 星期五

吾語-靜默

理性如我

我說


我有著的是理性的感性內在

我愛激情的澎湃   也愛深沉的悠遠

對情感看似麻木   但我有我的獨特之處

我喜愛與我的想像談戀愛

不是有著特定的故事主角

卻為著某一個情結  某一個似曾相似的地點  又或偶然聽到的一首歌

於是駐足   靜靜感受 

接受那由外在引起內心一瞬澎湃的悸動


我也許感動落淚   如同被愛人親密擁抱般欣喜


只是不為著什麼  甚至不需要原因以及言語

只是用我所有的感官  去承載那些我所認知的美好


當下的擁有   


而我無須傳達並無須解釋我心裡感動為何


因我知道   親密的知己


我懂

懂我的


是我自己


我很愛這樣的孤獨


然而我


並不孤獨



因為我知道   我還有我









心裡的小小孩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