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日 星期五

勇者無懼




我說

怎麼不讓自己單純的像個小孩

我笑 我哭 我大叫 我開心 我難過

好直接好直接

然後也好輕易的就能向人撒嬌 不需要矯飾

好簡單的就能尋得一個安慰

好容易 就能夠得到滿足




你說

好累好累

怎麼有那麼多令人煩心

你憂鬱 你憤怒 你不發一語 你痛苦 然而 你也不哭

因為 眼淚 流乾了

只有心 還在流血

好痛 好痛






我望著

其實都懂得....

因為那與我如此相像


只是我不覆從前罷了



你可以的 讓自己單純 就能好輕易的得到快樂

但這不代表愚蠢 你還是要變聰明

一切的一切 都會成為你的養分



一棵種子 努力的要從內部蹦出芽來 需要多大的力量

從原本小小的 小小的

變成 好大好大

是因為吸收多少養分的成就


破殼而出 固然痛

不過安逸的待在小小的空間 既不是你想要

那就勇往直前吧

難道有什麼好損失的嗎



我們 都是勇者



勇者無懼!!



傷心 難過 都會過去的

只是轉變心態而已


儘管現實殘酷 但仍要開朗積極



-----------------------
滿足?
別問裝進來的水怎麼這麼少,都裝不滿.....

換一個比較小的杯子不就滿了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