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日 星期四

泡泡






是好幸福的


那麼理所當然的擁有


當然也會害怕失去


但就是那麼肯定







我也不懂


其實任何一種經歷都是第一次


也沒有特別猶豫


甚可說是帶著點直覺性的



可是好棒




因為我相信 我認定的



所以得到的如此平穩



不太會說些嬌柔做作的話


不過就是好感謝




我想 就因為是你吧 所以才讓我變得如此坦然

因為對你來說 一切 就是如此






或許 既定的方式 讓外在不明所以

不過 如果能如此自然

那我又何必在乎



反正 那又怎麼樣呢



是吧
















在一些時候



覺得心裡有 好多好多的小氣泡

微微的

輕輕的


幸福的





雖然那就像白開水一樣

不是什麼很強烈的味道




可是 是自然的味道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